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全副武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副武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吃過中飯後。媽媽就要帶着我到體育館里的游泳館里去學習游泳。

  現在正是夏天的時候,這大中午的真的是非常的熱。你聽,那知了都在枝頭拚命地叫喊着。可是,我們也沒有辦法,既然是這個時間段學習,我們也只能按這個時間去了。不過,這個時間段也有這個時間段的好處,就是人相對來說會少一點,要不然等涼快一點的話,那可是人滿為患了。

  於是,我們要在出門之前,進行喬裝打扮一下,必須要全副武裝才能出去,要不然都曬死了。首先,我們必須要戴上太陽帽,然後,我們就穿上長袖,防止手臂被太陽曬到,我們得做好防範措施。至於裙子我們得選長一點的裙子,因為下面的腿也會被太陽曬到。等全副武裝好后,整個人都裹得嚴嚴實實的,說實在的,確實也挺熱的。哎!也是沒轍呀!

您正在瀏覽: 全副武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副武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