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匆匆地走了,秋天帶着溫柔和涼爽馬不停蹄地趕來了。

  你看,一片片樹葉換上秋裝,像一隻只金黃的蝴蝶翩翩飛舞着,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只有松柏不怕寒冷,像一排排士兵昂首挺胸地站在馬路兩旁。街道上的人變稀少了,人們也都紛紛換上秋裝。

  一陣秋風掠過果園,果子都成熟了。一個個蘋果像一個個紅燈籠掛在枝頭,五光十色的葡萄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令人垂涎欲滴!人們忙着摘水果,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但臉上露出豐收的喜悅。不一會兒,就裝滿了一筐,真是果實累累。果園裡,人歡鳥鳴,好一派豐收的景象!

  小動物們開始準備過冬了!小螞蟻齊心協力地把食物搬回洞里,儲存起來過冬。小松鼠在樹枝間跳來跳去,到處尋找松果。小鳥銜來又細又長的樹枝,開始仔仔細細地築巢,準備舒舒服服地睡覺。

  秋天真美呀,就像一幅多姿多彩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