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辛苦的交警叔叔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交警叔叔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上上學的時候,我總是能在每個路口看見已經在站崗的交警叔叔,他們起得比我還早,頂着頭頂的薄日,很早的就來到自己的崗位,進行工作。

  他們每天都要穿着整齊劃一的制服,站在城市的每個交通要道,不停歇的指揮着交通,幫助人們安安全全的過馬路。我十分佩服交警叔叔這種無私奉獻、不怕吃苦的精神。

  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風瑟瑟的冬季,他們都任勞任怨,堅持在自己的崗位上,為城市良好的交通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覺得他們就是城市的英雄。

  我們在過馬路的時候,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不能夠隨意穿過馬路,要不然的話,不僅自己的人身安全會受到威脅,並且也會給交警叔叔增添不必要的工作量。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交警叔叔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交警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