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超獸武裝之勇者無懼》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超獸武裝之勇者無懼》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看電視,直到六點就調節目,調到我最喜歡看的《超獸武裝之勇者無懼》,雖然這是我天天想盼望看的,但至今我還記憶猶新。

  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地方叫鬼谷,鬼谷里有一位鬼谷長老。因為冥王他們按兵不動,雪皇停止派兵去消滅冥王,鬼谷長老不甘心,他再三讓雪皇派兵殺死冥王兵隊,雪皇仍然不答應。久而久之,鬼谷長老為了消滅冥王兵隊,稱霸世界,把自己變成了一個鬼王。為了阻止鬼王,胖墩從每個宇宙找到了七個超獸戰士,並最終合體,和雪皇一起打敗了鬼王。

  胖墩找七個戰士是多麼艱難呀!有些戰士是兩個一起在一個宇宙困住,雖然有時找也無法找到,可他並沒有放棄過希望,但也要找到這七個超獸戰士。而我們呢?遇到困難時,不但不戰勝困難,而且還退縮。如果我們每次都這樣,那麼我們長大后怎樣走出社會啊?

  遇到困難並不害怕,最重要的是有自信心,這樣可以克服一個又一個的困難。

  肇慶十三小五年級:張穎雪

您正在瀏覽: 觀《超獸武裝之勇者無懼》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超獸武裝之勇者無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