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們想知道秋天是一個怎樣的季節嗎?那就跟着我一起過來看看吧。

  常聽大人們說:“一場秋風一場雨。”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田野里,辛勤的農民伯伯們在收稻子,金黃色稻子遠遠看去就像一顆顆金子在閃閃發光。農民們把許多稻子運進了家。玉米地里的玉米們換上了黃色的大衣,露出幾顆牙對着人們笑呢!

  果園裡,果子非常非常的多,有火紅的蘋果、咧開了嘴的石榴……農民的孩子們看到了就立刻跑過去,幫他們的爸爸媽媽摘水果,水果們就像一個個小孩子一樣,開開心心的說:“快點摘我吧!”許多水果都被他們摘了。

  森林裡,原來碧綠的大樹有的變黃,有的變紅。梧桐樹葉鋪滿了地,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黃色的地毯。楓樹葉像人的手掌。

  秋天真美麗呀!

  小河(3)班 施孝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