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她邁着輕快的步伐快速地向我們走來,她,是帶着紅色和黃色來的;她,是帶着歡笑和成熟來的;她,是多麼的美麗和善良啊!

  她來到果園,把一個小魔袋甩了甩,果子就都成熟了。有紅彤彤的蘋果、有彎彎的香蕉、還有橙子和梨子,還真是“五果豐登”呢!

  她來到天地里,把一個小哨子吹了吹,田裡的農作物就全熟了,今年又豐收了,農民伯伯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

  她又來到楓樹林,用紅色塗紅了楓樹的葉子,火紅的楓葉像一團團火焰一樣,從遠處看,就像一片熊熊的火海。

  她又來到草叢裡,搖了搖清脆的小鈴鐺,給小草們換上了漂亮的黃色連衣裙,小草們再也不怕冷了。

  這就是我眼裡最美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