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趣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像一個魔術師。它把夏天那碧綠的樹葉染上了五彩繽紛的顏色。我和小夥伴們到院子里玩,那兒遍地都是美麗的落葉。我在院子里飛快地跑起來,那些被捲起來的樹葉向四面飛散,好像一隻只美麗的彩蝶。花壇里的菊花的欣然怒放。我們調皮地跑進花壇,哈哈!我們成了“菊花仙子”!這時一片火紅楓葉落在了我的頭上。這片楓葉猶如一頂王冠,這些菊花好似是為了慶祝我成為“國王”而生長的!於是,我從頭上把這片楓葉取下來,對小夥伴們說:“咱們把這些落葉做成標本,好不好?”小夥伴高興地說:“好!”我們分頭開始撿落葉,把它們捧回了家,讓爸爸把這些“王冠”鑲在鏡框里。我和小夥伴們都開心極了!因為我們把秋天收藏起來了!我愛秋天!更愛美麗的落葉!

  北京市東城區光明小學三年級:熊涵睿

   作文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