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迷人的家鄉

  新泰市青雲實驗小學四年級一班 劉睿林

  初夏的一個星期天,萬紫千紅,氣候宜人。我回到了青雲湖畔的老家,細細觀賞了那裡美麗的山水田園。

  那裡山清水秀,每棵樹,每株草,每片土地上的莊稼,都生機勃勃。

  站在村邊,向東南望去,那座高高的山,叫青雲山。山腳下有個湖,叫青雲湖。山圍繞着水,水倒着映山,這裡的水深不見底,這裡的山連綿起伏。山上的野花有白的、紅的、黃的、紫的,讓人目不暇接;微風吹來,飄來陣陣花香。人們一邊仔細地欣賞着這多姿多彩的花,一邊登山遊玩。在漆黑的夜晚,燈光照亮了湖水,照亮了山林;白天,湖面上那一隻只小船在緩緩地行駛。魚在湖裡悠閑地游着,吹着泡泡,望着船上、岸上的人們。

  田地中的一草一木在生長着。一棵棵樹,有的已成棟樑,有的亭亭玉立,令人欣慰;小草的根在地下吮吸着那甘甜清涼的水分。鳥兒一會兒在天空中飛來飛去,一會兒在地上捕捉蟲子,嘰嘰喳喳地餵養嗷嗷待哺的幼鳥;螞蟻在土中的陰涼處建巢。這時還沒有聽到知了的叫聲。站在高處,向田裡望去,一望無際的綠綠的莊稼出現在我眼前,讓人聯想到那真是一個安靜、和平、豐收的景象。

  這裡的山,這裡的水,這裡的每朵花,每棵樹,每個動物都讓我興奮,這就是我迷人的家鄉。

  輔導老師:新泰市啟明星“簡逸作文”輔導中心教師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