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迷人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夷陵區分鄉鎮桃子園村,那裡一年四季景色迷人,非常漂亮。 

春天,大地從冬寒里蘇醒復活過來,被人們砍割過陳舊了的草木,又茁壯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栽培,它們就在風吹雨澆和陽光撫照下,生長起來。這時,遍野是望不到邊的綠海。 

夏天,天氣炎熱,小草不怕炎熱,頂着火辣辣的太陽,茁壯成長。微風輕輕地吹過,小草彎下腰,好像在給我們敬禮。一朵朵雪白的小花躲在草叢裡,不肯出來,像是怕太陽曬破了可愛的小臉。風一吹過,小花也頻頻點頭,有他們的點綴,草坪顯得更美麗了。 

秋天,天氣漸漸轉涼了,那往籬邊延這毛豆葉子,已露出枯黃的顏色來,白色的小野菊,一叢叢由草叢中攢出頭來…… 

冬天,大雪隨着寒冬來了,街道彷彿是銀子鑄成的,那麼亮,那麼有光輝,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再見了!迷人的家鄉,你讓我悄悄編織金色的夢幻!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