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家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座古老的小鎮,這裡環境優美,景色宜人。

  站在家鄉十字路口環顧四周,只見一條條寬闊的馬路從橫交錯。沿路還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在小河的映襯下,藍天、白雲、樓房,顯得更加美麗了,給古老的小鎮增添了幾分靈秀。

  早晨,天剛剛蒙蒙亮,外面卻已經是一片熱鬧了,小鳥的鳴叫聲,汽車的汽笛聲,農民的歡笑聲,匯成了一首動聽的交響曲。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綠油油的麥田,在微風的吹拂下,麥苗兒們翩翩起舞。近處,枝頭的露珠還沒消失,像一顆顆珍珠正掛在上面。

  傍晚的景色就更美了,火紅的太陽戀戀不捨地躲到了西山的背後,四處都被披上了夕陽的餘暉。夜幕終於悄無聲息的降臨了,月亮姐姐還有頑皮的星星弟弟們正在向我們招手,路上的汽車像流星似的劃過路面,迫不及待的想趕回家。這時的小鎮,已經是萬家燈火了,勞累了一天的人們也該休息了……

  這就是我的家鄉,一個淳樸、迷人的小鎮。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