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冠岩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冠岩之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國慶長假期間,我們一家來到了桂林冠岩。 

  冠岩是一個三層的水洞旱洞相連的奇特地下溶洞,上有電梯墜入“瑤池”,中有火車穿越峽谷,下有木舟輕泛暗河。我們坐上了亞洲第一的岩洞觀光電梯,就開始了我們的觀光之旅。電梯高約十二層樓,隨着電梯的緩緩而下,美景奇觀盡收眼底。我看見有許多像彩虹一樣漂亮的鐘乳石,色彩千變萬化。這裡有仙女龍宮、孔雀倒掛、癩蛤蟆吃仙桃這樣的夢幻仙境,還有人熊對話、西天取經、許願池等美景讓人難捨難分。我們來到了乘船碼頭,坐上了小遊艇。剛開始,我們頭上漆黑一片, 船在行進中,我拿起船上的手電筒,一會兒探到水中,一會兒探到岩壁上。幽幻曲折的700米暗河到了。通過大廳,我們跨上洞中的輕軌電車,馳騁於地下峽谷,使人心醉神迷,格外愜意。 

  旅行就要結束了,但我真捨不得離開這裡, 我真想把這裡的美景帶回家。

您正在瀏覽: 冠岩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冠岩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