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景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景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的家鄉都很美,不管是高樓大廈,還是鄉村。 我奶奶家有一條小河,河岸有一條船,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奶奶家玩,爺爺帶我們去坐船打魚,每游個2米就有一個魚網,由於污染,只有一些小魚和小龍蝦,我感覺坐在船里很涼快。 

  奶奶家種了黃瓜蔬菜,好像一個小農園子,門前有一棵梨樹,上面有大大酸酸的青色的梨,讓人真想吃,我吃了一個,酸溜溜的. 

  隔壁有一個稻草搭起來的房子,裡面是小鴨子,以前這裡是有一個大大胖胖的豬,和小豬寶寶,現在已經不知道賣給誰家了。 右旁隔壁家,有一隻只大公雞,紅色的雞冠,讓一群群公雞們好像在爭先恐後地說:我的比你更漂亮!嘿嘿!! 

  奶奶家有一個大大的院子,院子里有一輛三輪車,走往那個小門,外面就是花和草,冬天河水結了冰,雖然不能滑冰,很薄,但是看見小雞進雞棚,冷的讓媽媽用翅膀讓它們感覺溫暖,那才是真正的有意思吧。 

  夏天,蚊子多了,天氣也熱了,爺爺家的小河上有一座石頭橋,傍晚,大家拿一個板凳去橋上乘涼,手拿一把扇子,扇扇風,可涼快啦!如果有人剛好打完小魚蝦,滿載而歸,高興地回家去,橋上不管認識還是不認識,都互相打招呼,很快他們就是好朋友了。 

  在自己的家鄉,永遠都是美麗的,沒有不美的家鄉,只有那個人不懂得去感受家鄉的美。仔細尋找,看看還是有很多優點的.

您正在瀏覽: 家鄉景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景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