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勇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着我到體育管理的游泳館去學習游泳。

  到了游泳館里,因為時間還比較早。於是,我們就在休息區的椅子上坐了下來。後來,有一位外國人坐在了我旁邊。她一頭金燦燦的頭髮,其實,我很想知道她是來自哪個國家的?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你看,這裡有外國人在游泳呢!不知道她是來自哪個國家的呢?”媽媽說:“你不是學過簡單的英語了嗎?你自己問一下就知道了。”可我剛想張口問的時候,我又把剛要問的話咽回去了。雖然,我也在拚命地想鼓起勇氣問。可最終我還是沒能問出口。

  過了一會兒,那個外國人起身就走了。就這樣,我還是沒有問。我就失去了這樣一個鍛煉自己英語的機會,我始終是沒有勇氣跨出一步。哎!我還是有點失落的。

您正在瀏覽: 勇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