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暢談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談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迎着和煦的春風,邁開輕快的腳步,我們走進五彩斑斕、萬紫千紅、五彩繽紛的春天。

  二、三月份,春回大地,萬物復蘇。草和花不禁醒了,柳樹也抽出了長長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他在清澈見底的小河邊用梳子梳理了自己綠油油的長發。一陣風吹過,柳樹的枝條好像在跳舞似的,我不禁想起《詠柳》這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微風輕輕吹打着,毛毛細雨從天上灑落下來。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似的。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花裡帶着甜味。

  春天的美不在於草長鶯飛,不在於百花齊放,不在於鶯歌燕舞,更不在於五彩繽紛。它在於每個人的心中。只有人心有愛,這個人擁抱了整個春天。

您正在瀏覽: 暢談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談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