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收穫了勇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勇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下午,學校老師組織我們去勝大賣東西。 

在家裡,我的心已經慌張了起來,心裡十二分緊張。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在來勝大的路上。到了超市存好衣物,到了賣貨地點,哇!貨物琳琅滿目,讓我看的應不暇接。阿姨給我講了賣貨技巧,我們就滿懷信心開始了。我們三個傻獃獃地站在那裡,客人來了依然不知所措,直到許淑萍出馬,對一位阿姨說:“阿姨您好!我們這裡有……”介紹了一番,辛苦沒有白費,阿姨挑選了一番,終於賣出了第一個。 

看到了別人賣出了一個又一個,而我們,貨物只賣出了一個。我終於忍不住了,說:“我要到超市的其他地方去買!”之後,我到了玩具區,看見一個阿姨帶着一個小妹妹。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彷彿有一個蹺蹺板。是去說?還是不去?去吧!去鍛煉自己!不去吧!多不好意思呀!最後蹺蹺板指引了我的方向—去說吧!“阿姨,給小妹妹買一個這個吧!”我笑容滿面地走上去,用期盼的目光望着她。“對不起,我不要!”我的心頓時冷了,但我沒有放棄尋找的希望。來到化妝區,有一對母女,“看一”“不要”我還沒有說完,就被拒絕了,也太沒有同情心了。就這樣屢遭拒絕,但我的膽子卻一點點大了起來。 

一個小時飛快地過去了,我卻一個也沒有賣出去,但我還是有收穫的,那就是—勇氣。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勇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