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勇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勇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之路曲曲折折,難免遇到坎坷。在困難面前有兩種人,因此有了兩種不同的選擇。一種人選擇鼓足勇氣,勇往直前;另一種人則是逃避,則是放棄。

  我是極度渴望成功的人,我付出了全部的努力。為了夢想我放棄了玩耍,為了夢想我放棄了懶惰,為了夢想我放棄了原本屬於我的自由!可是期末成績猶如晴天霹靂,給我致命的一擊。我輸了,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沒有保住該在的位置,沒有連續的失敗我咬着牙挺過來了,我渴望着這一次可以成功,可以向所有人證明我自己!終究天不如人願,我依舊考差了!這一次怎麼也鼓不起勇氣,我傷心,我難過,我氣餒。最終我選擇了逃避與放棄!我始終不肯再翻開書本看一眼,我害怕,我認定自己失敗了。

  可到了後來我找回了自信,因為我突然想起了盲人的生活方式:有的因為自己看不見而失望,懊惱,埋怨別人,認為自己的生活中只能擁有黑暗。他們喪失了勇氣,結果得到的,也真的只是一片黑暗。而有的人卻不同,他們雖然像一張有污點的紙,不過,他們看到的不是那一點黑點而是那張紙的大部分白色,他們不認為自己只能擁有黑暗,而為了他們還擁有耳朵鼻子而感到慶幸,並充分利用他們,他的還超越了正常人。海倫*凱樂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她是一個盲聾啞人,按道理說,她有90%的希望成為一個低智商的人,可是她的勇氣帶着她超越了一切的困難成為了一個着名的女作家。像她易雷的人才真正的獲得了生命的色彩。勇氣,勇氣,勇氣!唯有它才使生命之血具有鮮紅的色彩!

  生活需要勇氣,有了它,就能超越一切得到成功。勇氣是處於逆境中的光芒,是通往天堂的必經之路。我們要相信有一扇門關上,必有另一扇門為你打開,而打開這扇門所需的鑰匙,就是:勇氣。

  六年級:鍾愛exo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勇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