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0月19日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太陽公公露出了久違的笑臉,我和爺爺去瀋水灣公園一游。     這裡的景色真美呀,有奇形怪狀的假山、寬闊的跑馬場、清澈的小河、拱形的小橋 ……真是風景如畫。     我們看到了一條河,我迷惑不解地問爺爺:“這是什麼河?”爺爺說:“這是渾河,我們家鄉的河,你看,遠處還有漁船呢!”我順着爺爺的手指的方向,真的看到兩條漁船。我問爺爺:“河裡有魚嗎?”爺爺笑呵呵地說:“有啊!不過以前這河水又臟有渾,不能養魚。現在環境好了,撒了魚苗,說不定我們哪天吃的魚就是這裡養的呢!”我聽了這話拉着爺爺要去河邊看看。藍藍的天,清請的水,我望着家鄉的河,為今天美麗的家園而自豪。     願魚兒常在水中游,願我和爺爺常在園中笑。     指導教師:張 鈺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