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支環保大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環保大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四時左右,一支奇怪的軍隊從駐地出發,向著目標大街進軍。

  他們的武器不是刀、槍、劍、斧,而是清一色的抹布、清潔球和水桶。這時,那名領頭的“指揮官”發話了:“同志們,我們的這次任務是消除街頭的‘牛皮癬’。”原來這支隊伍就是成都市城管,“指揮官”就是城管隊長,他們正闊步走在這支隊伍里。“牛皮癬”就是街頭廣告。

  “進攻”開始了,幾名“突擊隊員”跑到電線竿下迅速解除了“牛皮癬”的武裝;大批的“強攻隊員”在牆角與大量的“牛皮癬”展開激烈的搏鬥,“牛皮癬”“運輸隊”一桶接一桶地把水運到抗戰最前線;一群“女兵”則在進行“大掃蕩”,她們的信念是:消滅每一點退敗下來的“牛皮癬”的殘餘勢力。大家共同作戰,緊密配合,攻破了一個又一個“牛皮癬”堅固的堡壘,打敗了一個又一個妄圖反抗的“敵軍”。戰友們每打敗一群“牛皮癬”就立刻支援別的戰區。終於,殲滅了所有的“敵軍”。

  這次戰鬥取得了豐碩的戰果,戰績十分可喜,整條街道煥然一新,取得了這次戰鬥的勝利。然而對於整個地球整個世界來說還是微不足道的,只有所有的人像這支大軍一樣,獻身環保,我們才能夠取得最終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一支環保大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環保大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