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3月7日 天氣:晴朗 心情:非常好

  今天只是3月7日而已耶,又不是婦女節,我高興什麼啊?我不斷在心裡問自己。“過女生節了,過女生節咯!”班上的一個同學大聲叫道。我感到十分疑惑:“哪有什麼女生節啊?”小妮子(好朋友外號)對我說:“小崔子,你也太low了吧!”“我怎麼啦?”我質問她。“今天可是女生節哦,嗨起來!”說罷,馬上跑開了。是嗎,那我可要玩玩了!我想。一個男同學問我:“你們女生今天打雞血啦?個個那麼興奮,這是作死的前奏么?”我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對他說:“今天可是女生節哦,我先走啦,拜拜!”說完準備走了,他拉住我,繼續問:“那你們有節日,我們男生就沒有嗎!?”這時,好幾個女生跑過來異口同聲的大叫:“光棍節,單身旺!”說完,嘻嘻哈哈的跑了。

  如果真的有女生節就好了,不過日本真的有誒,但我又不是日本人,我也不想成為日本人,還是想想媽媽的婦女節吧!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