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吳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吳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吳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吳老師:  

  您好!  

  我清楚地記得那是剛入學的時候發生的事。有一天,我沒帶水杯,不能喝水,於是您毫不猶豫地把您的湯遞給了我,還說:“拿着喝吧。”於是我捧着那碗熱氣騰騰的湯,哽咽着把它喝完了。突然,我覺得湯里充滿了愛意,溫暖了我的心。  

  記得還有一次,您生病住院了需要手術治療,手術康復期間,是代課李老師給我們上課的。不久,學校召開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聽我班同學說吳老師來了,全班同學歡呼聲響成一片,大家趕快出門站隊,站在樓梯口等着您的身影。不一會兒,您來了,大家一擁而上,後來才知道,您是來給我們加油的!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你的學生:劉煥然  

    2012年2月22日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寫給吳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吳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