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24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們全家去了壹加壹對面的公園乘涼。玩了一會兒,我們便找了個座位坐下來。弟弟在爸爸媽媽的懷抱中撒嬌,我就看着風景。 

  這時,一位年輕人走來。他穿着白T恤衫,牛仔褲,穿着球鞋,很精神,我喜歡這種裝扮。他手裡還提着一袋香蕉。他找個座位坐下來,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不一會兒,香蕉就被他“幹掉”了。他剛想把吃剩的香蕉皮丟進垃圾桶,可垃圾桶離他還有五、六米遠。為了圖個方便,他順手把香蕉皮扔在地上,然後裝作若無其事地走開了。我心想:“哼!亂扔垃圾,影響了市容,白白長了一副好模樣。” 

  我剛想走過去把香蕉皮撿起來。這時,來了一男一女和一位四歲多的小女孩。不好,就要踩上了!一步、兩步、三步……偏偏就踩上了。大人倒沒什麼事,只是小女孩磕破了皮。父母定了神兒,然後蹲下來,一邊撿起香蕉皮一邊說:“這是誰扔的,哪兒不扔偏扔路中間,摔死人呀,真是的!”說著,把香蕉皮隨手又扔到一旁。皮摔成好幾瓣。 

  我默默地走過去,一一撿起來,走到垃圾桶邊,小心地放進去。轉過身時,我看到了年輕父母憤怒的目光,那個小女孩用手指刮著臉,叫着:“亂扔垃圾,羞!羞!羞!” 

  我笑着,默默地走開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