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同學崔雅雯過生日,崔雅雯請了我、王子欣,在一起給崔雅雯過生日。崔雅雯的媽媽叫她出去買醋,我說:“我也去,”王子欣也說:“我也去。”說著我們跑出了家門,崔雅雯還沒穿好鞋,我和王子欣就先下了樓梯。在樓下等崔雅雯,我們一看,下着雨,我就跑到樓上拿了傘。崔雅雯下來的時候沒帶傘,我很驚奇,雖然崔雅雯不知道下雨,可是我告訴她了。她說:“這麼小的雨,沒事。”我本來想和王子欣打一把傘的,看崔雅雯不要傘,我就告訴王子欣,我也不打傘了。說著我們就頂着雨去到小賣店買醋了。在路上,因為下着雨,我和崔雅雯趕緊跑,王子欣跑的很慢。她以為我們不等她,所以她追上我們,還想用雨傘打我們呢。我們就跑到了小賣店,趕緊買完醋就想跑回家。跑在路上的時候,回頭一看,王子欣不見了,原來,王子欣生氣哭着回家了。我想對王子欣說,不是我們不等你,是你跑的太慢了,下次我們一定等你,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