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靈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靈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靈石

  星期天的早上,爸爸早早的把我叫了起來,準備帶我去看奇石節。

  奇石節是我家鄉舉行的盛大節日,我們這裡有好多石頭行態怪異,千姿百態,能工巧匠們把它少加雕刻,就能讓它更加美麗了。我和爸爸很快就來到了奇石節的現場,今天的人特別的多,我們隨着人群向里走,這裡的石頭太好看了,有的像小兔,有的像人物……

  這時我被一件石頭吸引了,它就是產於靈璧的白岩石,這塊石頭高約11厘米,寬約10厘米,用手掂一掂大約有1公斤左右,整體就像一座白白的雪山。白靈石上有一些白白的斑點好像是雪山布滿了雪花。白靈石上黃色的斑紋就好象是它身上的雪“被子”被風伯伯吹掉了。有的雪花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好象快要被吹散了呢!這些白點又象媽媽冬天接我放學時留下的腳印。在看看石頭的背面,不光是小白點,還有黑色的小石塊,它們好象是在和大雪做鬥爭呢!我越看越喜歡真想把它帶回家。

  時間過的 真快,轉眼間我要回去了,看着這些石頭我戀戀不捨的和爸爸走了。

  指導老師:徐紅艷

您正在瀏覽: 白靈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靈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