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靈石世界之引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石世界之引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一個,歐陽靜雪。女,黃晶石,靈石魔力27級!而且只有……有14歲!”

  這個女孩讓整個考場上的人倒吸了一口涼氣並且立刻議論了開來:“這是個天才女孩啊!”“這是人嗎?”“是歐陽府上的人啊,真是名不虛傳啊!”……但是台上的這個女孩卻不為這轟動的場面所驚訝,彷彿已經習慣了。

  這時,評委席上的司徒家的大長老站起來,用他那沉穩的聲音說:“請大家安靜,這畢竟是上個學期的測驗結果,她有沒有可能給我們帶來更大的驚喜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說完便用眼神示意主持人繼續考核,主持人立刻鎮定下來,對女孩說:“歐陽同學,請繼續。”女孩點點頭,走到考核用的萬年靈石精前,伸出雪白的手,一用力,她的手中便出現了一大塊黃晶石,周圍出現了三塊小黃晶石……看到這裡,司徒家大長老的眉毛微微挑起,喃喃自語道:“這孩子,天賦不錯呀。”

  再看看測試結果,那塊大黃晶石一碰到萬年靈石精,上面立刻出現了幾個大字:

  黃晶石三十一級

  這個結果再次驚呆了全場人……

  五年級:薰衣草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靈石世界之引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石世界之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