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大靈石大冒險第四、第五、第六集連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大靈石大冒險第四、第五、第六集連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九大靈石大冒險第四、第五、第六集連寫 標籤: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海底大冒險作文 第六章作文

  第四季:傳說中的催眠術(下)

  催眠神正要拿起兩顆靈石,突然兩顆靈石變成火神和海神,催眠神說了一句:“唉,不解釋……”說完被打爆了,我頭漸漸的恢復了,弟弟也恢復了,我驚訝的說:“多虧了海神火神,要不然我們就……”突然地面劇烈的晃動,牆壁爛掉了,出現了一個正在聚集能量的人,他說:“小子們,我是聚集神,我等了你們好幾個小時了,也聚集好了幾個小時能量了,你們去死吧!”突然有一個人冒出,拿出了科技光刀說:“小子們,遇到我們兩個天才可是你們的倒霉日子,我可是鼎鼎大名的科技神,哈哈哈哈,好了,接招吧,科技死亡破!”我們把眼睛一閉,以為要死了……(請收看第五部:四大怪獸,世界末日)

  第五集:四大怪獸,世界末日

  突然又有兩堵牆爆開,一個說:“臭氣神在此!”一個人生氣的說:“喂,你搶了我的台詞,算了,貪吃神在此。”突然一個靈石掉下來,四大怪獸全體石化,弟弟馬上滾過去拿到了土靈石又滾回來說:“你們這些惡魔,原來是你們拿走了土靈石!我們還在找呢!”聚集神使出全力說:“住嘴,聚集炮!”科技神說:“科技斬!”臭氣神說:“臭氣熏天!”貪吃神說:“食人極刃斬!”四個絕招合體成為了四神毀滅斬,突然又有四顆靈石掉出來,臭氣神說:“不好意思,因為老是放屁,我褲子和口袋都爛了(這跟口袋沒關係吧)五顆靈石都在我的口袋裡。”全體再次石化,我們把四顆靈石撿起來,召喚出了火神、海神、土神、冰神、電神、金神、光神。他們各自使出了自己的絕招合併在一起,我們也使出了我們的招數,最終四大怪獸被打敗了。

  第六集:最牛神之一:時間神

  剩下的兩顆靈石在時間神的手上,他突然說一聲時間暫停,我們被定住了,時間神最下來喝茶,睡覺,我們生氣的動彈不得,過了3個星期他突然打了一個噴嚏我們才還原,我們生氣的盯着時間神狂打他,那顆暗神、終神終於被我們獲得了,突然地面震動起來,出現了一個黑洞,我說:“不好,已經過了一個月了,慘了,我們不知道怎麼召喚終極創世王神……”突然一張紙飄過來,那裡面說:“說出每顆靈石的第一個字,這就是咒語,然後再說終極創世王神,召喚。”我們正想說,突然終極老大:蘇連使用超光速把我們的九顆靈石打到地上了,我們死定了,蘇連說:“血債血還,你們的末日到了,哼!”

  五年級:李松能

您正在瀏覽: 九大靈石大冒險第四、第五、第六集連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大靈石大冒險第四、第五、第六集連寫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