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大靈石大冒險第二集:火冰之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大靈石大冒險第二集:火冰之戰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九大靈石大冒險第二集:火冰之戰 標籤: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海底大冒險作文 冰之國公主作文

  我是出了光合斬,閃避神居然閃避了,我和我弟連續發招,結果全被閃避了,我們氣喘吁吁,我生氣的說:“欺人太甚,你有本事不閃!”我發怒了,狂叫了一聲:“激光核子彈!”閃避神大吃一驚,馬上閃避,說:“幸好……”我說:“嘿嘿,你看看後面……”閃避神猛地一轉頭,說:“咋了?”我說:“你中計了,激光核子彈!”閃避神GAMEOVER……我們開心地擊掌,發現那顆海靈石飛到我的口袋。我們正要上去的時候,突然聽到了一些聲音:“呀……”我們過去了,發現一個虛弱的小孩正在用力挪開石頭,我吃驚地發現,這顆石頭跟一座山那麼大,那個小孩說:“救我……”說完暈倒了,我們馬上把那個石頭搬開,把他送上了岸上,過了幾個小時,小男孩醒來了,我說:“你怎麼被石頭壓着,還這麼大。”他說:“我被……被……一群壞蛋搶劫……劫……打到海下去了,他們有點擔心……我……我會爬上來,拿了塊大石頭……壓……壓下去,幸好我幸……幸運,要不然我就……對了,我叫小……富……富,我還聽說他……他們的頭兒叫什麼熔……溶……漿,什麼冰雪的。”李冰富堅定的說:“這肯定是壞蛋的手下,不過你說話怎麼那麼結巴……”突然我們看到了一個靈石,馬上追上去,突然小富拉住我的手說:“我也想……想加入你們,我很……聰……聰明的。”我猶豫着,突然我弟弟說:“別磨蹭了,加入吧,要不然靈石落入壞人的手中就麻煩了。”我點了點頭,帶着小富跑了過去。

  我們突然看見兩個人,一個人正躺在熔漿上拿着火靈石,一個人正在冒汗,還說:“都怪你,我都要融化了,咦,他們是……”我說:“我還想問你呢,你是誰。”他們兩個說:“我們就是火冰超級二人組。熔漿神,冰雪神。”我冒了汗,李冰富說:“這裡好熱,我是冰系的,受不了啊。”說完暈了,冰雪神說:“哎呀,我快頂不住了,熔漿神,交給你了。”說完死了。熔漿神說:“沒問題,熔漿攻擊。”正巧打中了我和我弟,我們兩個暈了過去,那顆海靈石掉了出來,海靈石突然變身了,變成了海神,那顆火靈石也變成了火神,他們和我們是相反的,所以神也是相反的,他們打了起來,最終因為水克火把火神打成火靈石了,然後把熔漿神打飛了,我撿起火靈石,說:“變回來吧,海神。”說完去追土靈石,不過我還在猶豫為什麼小富會結巴。

  廣東深圳龍崗區盛平小學五年級二班五年級:李松能

您正在瀏覽: 九大靈石大冒險第二集:火冰之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大靈石大冒險第二集:火冰之戰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