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身邊都有自己熟悉的人。我當然也有,他就是我爸爸。

  爸爸今年三十多歲了,黑色的頭髮總是梳理的很好。他個子很高,有幾根白頭髮,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他為了我付出了很多,每天他都起得很早送我上學。有一天我發現他的眼圈黑黑的,我對爸爸說:“你就多睡一會兒,我自己上學就可以了。”但他卻對我說:“沒關係,你上了學我還能睡一會兒。你不要管我了,只要你考好試、學習成績好,我再苦再累也不怕。”然後我就去上學了,我笑着對爸爸說∶“以後晚上早點睡,你不要太累了。”爸爸也笑着說∶“我知道了。”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體貼他人,慈祥的人。等我長大,我一定

  好好照顧好我的爸爸。就像他對待我的那樣照顧他因為他是我的好

  我爸爸好在一有空就帶我出去玩,壞就壞在他動不動就罵人。讓我有時喜歡他,有時討厭他。

  “快去做作業”在爸爸的一聲令下,我老老實實地走進房間里做作業。在我奮力苦戰下,我終於做完了作業。“走,我帶你出去玩”耶!我歡呼起來,只可惜好景不長,在路上,堵車了,爸爸等不下去了,一氣之下,乾脆就不去了。555我好苦呀!

  對我來說,我的爸爸我再熟悉不過了,但我想讓大家也了解一下我爸爸。

  我爸爸是個善變的了。好一會兒很好,壞一會兒很壞。總而言之,我爸爸是個讓人摸不透的人,除我例外。

  我爸爸好在一有空就帶我出去玩,壞就壞在他動不動就罵人。讓我有時喜歡他,有時討厭他。

  “快去做作業”在爸爸的一聲令下,我老老實實地走進房間里做作業。在我奮力苦戰下,我終於做完了作業。“走,我帶你出去玩”耶!我歡呼起來,只可惜好景不長,在路上,堵車了,爸爸等不下去了,一氣之下,乾脆就不去了。我好苦呀!

  三年級:王柏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