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位公務員,今年三十五歲了。他那方方的臉上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大挺直的鼻樑,顯得高大威武。

  我的爸爸不僅高大威武,還很愛我。但這裡的愛不是指溺愛,是實實在在愛。記得有一次,我到山上去玩,看見山上到處都是南瓜,心裡忍不住便……可正當我摘得上勁時,南瓜的主人來了。他見我在摘他的南瓜便對我大聲吆喝起來:“喂,你在幹什麼,怎麼偷都偷到我這來了!”我見狀十分害怕,臉紅得像紅蘋果,害羞得說不出話來。經過我跟南瓜主人商量后,我賠了主人50元人民幣。後來,我回家時,爸爸看見南瓜問我,我只好把事情經過一五一十的地告訴了爸爸。爸爸知道后批評了我,讓我以後不要再偷東西了;,還告訴我農民伯伯種莊稼很辛苦。從此以後,我便再也不私自那別人的東西了……

  我的爸爸在生活中還有許多愛我的列子,諸如:讓我自己的事自己做;讓我洗碗,鍛煉我的自理能力;讓我學着自己做飯吃,讓我長大不會被餓死……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從不溺愛女兒的一個人!我長大以後也要像爸爸一樣做個不溺愛子女的好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