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我最親的人,她十分疼我,愛我,關心我。

  記得那是一個寒冬的夜晚,媽媽帶着我從姥姥家往回走。天空大雪紛飛,街上靜無一人,路非常滑。媽媽推着車子,在馬路上小心翼翼地走着,路旁的燈光照着她慈祥的面容,兩隻凍得通紅的手不時顫抖着。靜悄悄的馬路上,只能聽見她一個人的腳步聲。忽然,摔了一跤,她吃力地爬起來,濃濃的鮮血從她的手上淌了出來。

  刺骨的北風呼呼地刮著,從車子上和媽媽一起倒在地上的我,從冰冷的地上爬起來,只覺得渾身特別冷。我嘴裡不由自主地念叨着:“冷!冷!”媽媽顧不上自己的疼痛,連忙摘下自己的圍巾,戴在我的脖子上。我抬起頭,看見媽媽凍得渾身發抖,我推讓說讓媽媽圍着,媽媽卻說:“你圍着,媽媽不冷。” 我不禁流下了眼淚。

  媽媽多麼疼愛自己的孩子呀!“世上只有媽媽好,”我終於明白了它的含義。我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