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作文發表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發表之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幾天前的一個下午我放學回家,剛進門媽媽就興高采烈地告訴我:“你的作文在《小荷白雲飄飄網》發表了。”我很驚奇地說:“真的嗎 !?”“你自己來看”媽媽說。我打開家中的電腦,咦,我投的稿件《中秋之夜》還果真出現在發表區里,原來我是抱着試試看的心理向《小荷白雲飄飄網》投的稿,想不到還真的發表了,我非常高興。 

  隨後的幾天里,我興趣一來,一口氣又向白雲飄飄網投出幾篇我原來寫好的作文,果然,一連幾天,我的文章幾乎都被登出來,我得意洋洋的樣子。 

  星期五,爸爸從汕頭上班回家休息,我急忙將作文被網站發表的消息告訴爸爸,我以為這一下爸爸會很高興地將我表揚一番,可是爸爸不聲不響地查了一下網站,然後一臉嚴肅的對我說:“你不要太高興了,你看人家江西南剛小學的周偉哲同學的同名作文《可愛的小鳥》寫得有多好啊,人家的水平與你相差有多遠,人家觀察得多細緻,描寫得多生動,得了五顆星,你的作文寫得太簡單了,比喝杯水還容易,才得了二顆星,你有什麼可以驕傲的呢?” 

  爸爸要求我要認真寫作,獨立思考,作文寫完之後要多讀幾遍,多修改幾遍,寫出更好的文章。我覺得爸爸說得很有道理,今後我會按爸爸說的去做的。

您正在瀏覽: 作文發表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發表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