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中國有句古話:嚴父慈母,我們家也應了這句話。 

  高高的個子,大大的耳朵,雪白的皮膚,那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嚴厲的爸爸,他的眼睛像一對深潭,讓人琢磨不透他心裡在想些什麼。他高興的時候眼睛會眯成一條縫,生氣的時候就像一條兇猛的獅子在吼叫。 

  每個星期六,學校的作業剛做完,爸爸又拿出一疊試卷,說:“今天上午的任務一定要把這疊試卷給我做完!”剛說完,爸爸拿起背包,把門一關,走出去了,真是“無邊作業蕭蕭下,不盡考卷滾滾來”,哎,真是個嚴厲的爸爸! 

  有一天,媽媽不在家,爸爸只好親字下廚做好了飯,我一看,只有一個菜,連碗湯也沒有,我就說:“忙活了一上午,下午也該看看電視了!”我一邊說一邊把電視機打開。“不行,下午的任務是做四張數學試卷,做完了才能看電視,看的節目必須對自己有益。”“什麼?看電視還得你管?”“還敢頂嘴,我不也為了你好啊!”我跑進房間,撲在床上想:我忙了一個上午,下午就不能休息一下嗎? 

  到了第二天,爸爸又對我說:“今天要做完這三疊試卷!”我用生氣的目光看着他,爸爸連忙對我說:“算了,算了!”夜晚十分,我的情緒慢慢平息了下來,心想:爸爸老累了一天,還要幫我做飯,的確很累,而我這樣對他,真的不應該呀!但我想我一承認錯誤,他又那樣對我怎麼辦呢?不,我決不低頭,我把頭貼在牆壁上,只覺得心裡空空的,很不好受……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十分嚴厲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