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爸爸,是個愛幫助別人的人,所有的鄰居有困難就去找我爸爸。

  有一次,天氣很熱,電風扇呼呼的吹着,可是豆大的汗珠還是不斷從額頭上落下來。我躺在竹椅上,大聲抱怨道:“這鬼天氣,太熱了。”爸爸,媽媽對平時最喜歡觀看的《新聞30分》也興趣全無。

  這是鄰居王叔叔推着車“嘎嘎吱吱”的破車來了。我想:準是又來找麻煩的,前幾天還叫爸爸修電燈呢。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把自行車推到小院的樹蔭下,掏出皺皺巴巴的香煙對爸爸說:“大哥,抽支煙,這破車的車胎不知怎麼沒氣了,請您幫我修修,我等着用!”爸爸一聽,把煙推開說:“我不抽煙,快看看自行車。”

  爸爸從房間里找出工具,將自行車倒過來,剝開外胎,把破了的內胎在水裡檢查里一遍,不一會,爸爸發現有兩個洞,後來爸爸用粘貼給貼上了。王叔叔看了看不好意思的說“謝謝”,爸爸說:“不客氣,我們要互相幫助。”

  我很愛我的爸爸。

  山東省德州市夏津縣實驗小學二年級:李乃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