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迷上了做餅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上了做餅乾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迷上了一件事情,我那件事情是從媽媽買了一個烤爐回來的時候,我便一直玩不厭倦。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迷上一件事情的時候,至於那件事是什麼事情,都是看你們自己的喜好。總之,我迷上了做餅乾。其實那時候我還不是很痴迷於做餅乾的。而原因就是因為那時候做了幾個餅乾,媽媽說餅乾的味道挺不錯的,然後我就一直做下去了。

  我常常在廚房裡轉悠,在裡面做着餅乾。我進廚房的次數甚至比我媽媽進的次數還要多,有時候媽媽要煮菜做飯,進到廚房的時候都能看到我。媽媽也常說,不要老在廚房待着,多出去玩。然後我卻不喜歡出去了,我決定要做一種自己獨有的餅乾。廚房就像我的實驗室,我不管怎麼做都不會厭煩,有時候做餅乾能做一天。

  我想我真的是迷上了做餅乾了,我上次是越做越有趣。有那麼一次,我做字母餅乾做成功了,味道真心不錯。其實做餅乾也沒有那麼難。做餅乾原料就是麵粉,還有其他的調料。首先先把一些麵粉還有一些牛奶放在鍋里混合,再加一點點白糖,把它們弄得不黏糊,也不稀疏,然後再把那麵粉弄成自己想要的形狀。

  弄好形狀,在表面黏一些芝麻,然後就把它們放到微波爐裡面。只要等餅乾熟了就可以吃了,這就是餅乾,多麼容易做呀,而且還那麼有趣,我玩着就喜歡上了。我想我以後也要做一個糕點師,因此現在就多練習,我想對我以後也是有很大的幫助的。除了這種簡單的字母餅,還有一種比較難做一點的餅乾。

  那種餅乾,前面的步驟和上面的差不多。只是除了竟然把糖之外,還可以加一些切開一半的紅豆和紅棗。之後就放到微波爐里,等那餅乾熟了之後味道比字母餅的味道要好很多。因此,可以選擇做這種餅乾,但是做這種餅乾呢,花費的時間就要久一點。這也全憑她自己的喜歡。總之,我迷上了做餅乾,每一次有空閑的時間,我就會待着廚房裡。

  做餅乾真的很有趣,也考驗自己的廚藝,也難怪我會迷上做餅乾呢!

您正在瀏覽: 我迷上了做餅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上了做餅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