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十二年過去了,如今,我從一個幼稚可笑的小毛孩變成了一個知書達理的好少年。

  成長中的我,是一個守信用的人。凡是答應了別人的事,無論多小,我都會認真去完成,不留遺憾。

  成長中的我,是一個寬容的人。以前我遇到不順心的事就大發脾氣,朋友見了,都漸漸疏遠我了。而現在,我都會去寬容別人,就算他是有意的,我也會原諒他。有一次,一位同學不小心踩了我新買的鞋子,她連忙向我不停地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本想破口大罵,可一想到她不是故意的,就原諒了她。我拉起她的手,微笑着說:“沒關係,不要緊的。”最後,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成長中的我,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我經常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在學校,我還是老師的小助手,認真學習,不讓爸爸媽媽操心。

  成長中的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同學們有什麼需要,我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他。

  成長中的我,經歷過風風雨雨,經歷過酸甜苦辣,但是,我相信:只要奮鬥,就一定能進步,成功。我愛成長中的我。

  育紅小學三年級:阮卡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