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絨絨球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絨絨球妹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說的那個“絨絨球”,就是鄰居家的妍妍妹妹。 

  她長的很胖,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成天笑咪咪的,有時大笑起來眼睛就成了兩條縫。因為胖,鼻子也顯得小小的,嘴巴也小小的,所以我叫她“絨絨球”。但她的皮膚很白,個子也高,別看小我一歲,可個頭比我高一頭。就着點,讓我這個當姐姐的好妒忌。 

  因為是鄰居,我們經常在一起玩。我偶爾會耍小脾氣,可她很寬容。記得有一次,她新買了一個小芭比到我家玩。我們都喜歡那個芭比,但她為了不讓我失望,提出我可以拿一個舊玩具給她換,我好高興,拿了一個不喜歡的玩具給她換了。 

  妍妍很懂禮貌。每次,她見到認識或不認識的人,都會主動打招呼。一次我姨媽帶弟弟到我家玩。當我和弟弟正玩的時候,妍妍來我家了,她看到姨媽和弟弟就說:“阿姨好!弟弟好!”姨媽趕緊說:“你好!”等妍妍走了以後,姨媽對我說:“這女孩真懂禮貌!”看來,我要跟她學習了。 

  這就是我的“絨絨球”妹妹——妍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絨絨球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絨絨球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