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庭“戰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戰爭”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庭“戰爭” 

   張新琪  

  爸爸經常出去喝酒,他說單位大,應酬多。為這個,媽媽沒少跟他吵架。這不,又吵上了。 

  這天晚上,我跟媽媽一邊看電視,一邊等爸爸回家。九點半了,爸爸晃晃悠悠回來了,站都站不穩,渾身散發著濃濃的酒氣。他一屁股坐在沙發上,點上一支煙,拿過遙控器亂摁一氣兒。媽媽問爸爸跟誰喝的酒,爸爸就是不說。媽媽生氣了,從沙發上站起來,說:“以後少出去喝酒!”我看見爸爸臉紅紅的,揮揮手,嚷道:“我的事你少管!”媽媽說:“我不管,看你成什麼樣!”爸爸斜着眼狡辨:“那單位應酬……我不能不去吧?”媽媽狠狠地瞪了爸爸幾眼。我恐怕他們打起來,趕緊說:“爸爸,你倆別吵了。”爸爸兇巴巴地說:“大人的事,小孩別管!你快去睡覺去,我數三聲,你再不去……一、二、三……”我就趕快跑到自己的卧室里去了。我看爸爸的樣子真是喝多了,平時挺疼我,今天對我這麼凶。就聽媽媽勸道:“你原來的好朋友老六,不是很能喝酒嗎?你看人家現在,一滴也不沾。你好,每天喝得那麼多,你也不怕傷了身體。”爸爸不耐煩地說:“別人是別人,我是我,我不能和別人比。”媽媽說:“你怎麼教育孩子,咱孩子考試回來,你就說人家考得多麼好,你考得那麼差,你不是也和別人比了?”這次爸爸一句話也不說了。 

  爸爸的應酬也太多了,每次喝酒回來都醉醺醺的,我不喜歡他這樣。他要是每天下班就按時回家,陪我跟媽媽吃頓飯,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家庭“戰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