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杭州時代小學二(1)班 鍾棋

  “嘻嘻嘻”咦?是誰在後面笑個不停?哈哈!那就是我——鍾棋。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活潑自信的小姑娘,有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是一個標準的小淑女。

  我喜歡畫畫,因為我想把各種各樣的東西變得豐富多彩,讓世界變得更美麗!我喜歡看書,尤其是淘氣包馬小跳,這本書里的人物和片段逗得我哈哈大笑。只要我一看書就是兩三個小時,每次都看的津津有味,要不是媽媽大聲地叫我,也許我三天三夜都會看下去呢!對了,我還喜歡收集粘粘紙呢!我收集的粘紙都五彩繽紛,艷麗無比。

  我還喜歡跟小朋友一起玩,每一次都玩得滿頭大汗,還有一身的污泥,媽媽說我是“淘氣小仙女”。

  我能歌善舞、能說會道,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小藝術家呢!哈哈!你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