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老師 

  我們在人生的過程中,都離不開老師的無限教誨;老師的無限支持;老師的無限鼓勵。我有一個這樣的老師——王老師。 

  一次,我孔星星和史於一同寫的作業,寫的數量也同樣多。可史於是我們班的尖子生,所以王老師就很偏心。 

  史於把我們三個的課外題就都交到辦公室,王老師沒有看見。可還在班裡冤枉我和孔星星說∶“劉鳳霞,孔星星你們兩個人自以為自己都學好了嗎?你們也不看看尖子生寫了多少,你們寫了多少?”這時我心裡十分不滿,因為我和史宇的數量和質量是一樣樣的,為什麼要批評我和孔星星不批評史宇,史宇的作業你也同樣沒有看見啊?為什麼?為什麼?我真是太不理解老師了? 

  難道真的是偏心好學生嗎? 

  我知道每個人都喜歡好學生不喜歡差生,但是也不能那樣的偏心啊? 

  我認為作為一名人民教師應該對每一個學生公平對待不應當偏心好的看不起差的,更有一些教師家長送禮就對這個學生負責不送就不管,我覺的這樣是不夠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 。

您正在瀏覽: 我們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