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以前的我也做過不少錯事情。更做過讓我十分後悔的事情,我曾經因此悔憾終生,也因為自己的舉動而受益匪淺。我不清楚人到底是什麼,人性本就醜惡叵測,還是人性多善,我不懂,我也不想懂。太多的事情存在於我們的社會當中了,我們難免會有磕磕絆絆犯錯的時候。

  可並不是所有錯誤都值得去原諒,一種觸犯到底線,觸犯到社會底線的事情,你做過了一次,那麼你在別人眼中就已經是一個品德不好的人了。這和成績資本無關,而成績你考一次沒有考好大家不會怪你,最多心裡覺得這個人的學習很差,可你好幾次都考好了,別人之前給你樹立的差生形象才會倒塌。可是如果你做了一些對不起自己良心的事情,那麼那些東西就會牢牢的跟緊你一輩子,這是一輩子的問題,因為在別人眼裡,你的善惡一念間就已經是全部的惡了,人嘛,明明自己都是自私的。可是他們往往就是不會喜歡一些惡人,更不會和一些惡人發生交集,這就是人。無論以前這所謂的惡人和他們關係多好,到關鍵時刻,統統落井下石,要麼就是大難臨頭各自飛。這就是人,一種可悲可艾的生物。

  我,曾經做過不少錯事,我很慶幸都不是觸犯底線的。算是小打小鬧吧,可還是有些令我遺憾悔恨了很久的事情發生了,我不想成為一個自私的人,也不想成為一個謊話滿嘴的人,我想做過實誠的,簡單一點的人。似乎,真的很難嗎?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