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屬兔,今年七歲,我是一個好學的女生。 

  我有一張圓圓的小臉,如果我跑熱了,臉就會紅得跟蘋果似的。我的眉毛彎彎的,就像柳葉一樣漂亮。我還有一張紅紅的小嘴,說起話來有條有理,爸爸常說我像個小大人。我的個性有點幽默,最愛說笑話,同學們常常被我逗得哈哈大笑,大家都非常喜歡我。 

  我在學校認真學習,發言積極,字也寫得很好,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但有時也會犯錯被老師批評,不過我總是虛心地接受,並努力改正。 

  我的愛好非常廣泛,聽歌、畫畫、閱讀、摺紙……。我最喜歡的是摺紙,我會折小貓、小狗、狐狸、玫瑰花、牽牛花等等,我折的青蛙栩栩如生,還會動呢! 

  我有一個缺點,就是做完作業不愛檢查,爸爸沒少為這事批評我,不過我向父母定下決心,一定會改正這個缺點,我既然說了,就一定會做到的,我一定不會辜負父母、老師對我的希望!相信我,我能做到! 

  像我這樣的女孩,你願意跟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