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鏡子里的人扎着高高的馬尾,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是這水汪汪的大眼睛被一副可惡的眼鏡擋住了,長長的睫毛。沒錯,這就是我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小學生了。

  雖然我是女孩子,可是膽子可比些男孩子大得多。有一次,阿姨家的小弟弟來我家玩,看見電視柜上魚缸里的兩隻烏龜。小弟弟很好奇地用手碰了一下,很快的就把手縮了回去。我輕蔑地微笑了一下,小心翼翼地把一隻烏龜拿出來。我又得意地看了看小弟弟,把烏龜放回了魚缸里。小弟弟的臉比火燒雲還紅。

  我還是個書獃子,一讀起書來就什麼都忘了。有一天,我正在津津有味地讀着新買的書——紅樓夢。我下子就沉醉在賈寶玉和林黛玉的世界里。不知過了多久,媽媽闖進我的房間,一把搶過我的書:“你的朋友來找你玩了,別看了。”我一看門口。果然!朋友倚在門上望着我。我不好意思地撓了撓後腦門:“對不起啊,你知道的。我一讀起書來什麼都忘了,你什麼時候進來的呀,也不叫我一聲。”朋友瞥了我一眼:“早就來了。叫你你也沒聽見。”

  這就是我,一個大膽又熱愛讀書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