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寬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寬容

  今天課間休息,我在操場上玩時被一位大哥哥絆一腳摔倒了,膝蓋上破了皮還流了血,回到家媽媽問我怎樣摔倒的,我告訴了媽媽。媽媽連忙拿來的藥水和棉花,給我消毒和塗抹傷口。媽媽邊塗傷口邊朝傷口輕輕的吹,還不時的問我疼不疼。媽媽沒有在我面前責怪大哥哥,而是對我說:“大哥哥絆倒你也不是故意的,我們應該對別人寬容,有寬容心的人才可愛。”

  媽媽要我做可愛的人,媽媽還說摔倒了就要自己爬起來。在以後的成長過程中經常會遇到突發的事情,應該學會堅強,媽媽的話我不是太懂,但我知道媽媽是關心我的。

  媽媽的手好神奇!經過媽媽的塗抹,傷口不怎麼疼了,同時心裡也有一種暖暖的感覺!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寬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