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胡婉欣,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生,有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圓圓的臉頰上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張紅潤潤的小嘴。

  我才7歲就長到了一米四了,愛好籃球的爸爸說:“寶寶個子高,長大后一定是個籃球健將”。愛看電視的媽媽說:“寶寶長的漂亮,長大后可以當個電影明星”。呵呵,我可不這麼想,我想長大了當一名世界聞名的天文學家,去了解和發掘浩瀚太空的奧秘。

  我有很多的愛好,其中最喜歡的有跑步、跳繩。我跑得可快了,全校秋季運動會我跑了第三名,跳繩也很厲害,一分鐘我可以跳到一百二十多個呢!這次運動會跳繩比賽我有可能是第一名哦!

  我很愛看書,每到周末,我就會纏着爸爸帶我去新華書店看書,我喜歡看的書有很多,比如《格林童話》、《伊索寓言》、還有《十萬個為什麼》等等。

  我現在最大的目標就是:好好學習,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項學習任務,在本學期的期末考試中考入全班前十名。

  這就是我,一個三年級的普普通通的小學生。

  江西省鄱陽縣五一中心小學三年級(四)班四年級:胡婉欣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