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的愛 

  每一個父母都愛自己的孩子,可是,我的父母愛我的形式卻與別人不一樣。別人的父母都是慈愛,而我的父母卻是嚴愛! 

  一次,我去溜旱冰把手摔斷了, 我疼得又喊又叫!爸爸又擦眼淚,又擦鼻涕,還一直不斷的輕輕地拍着我的背說:“不哭,不哭,寶貝啊!咱們是最乖的好孩子……”我的哭聲不但不收 ,還越來越大聲了。這時,媽媽大聲的對我說:“事情以經發生了,哭是解決不了疼的。現在是考驗你的時候了,把眼淚收起來!不準再哭!”我聽了這話,只好抽泣着把眼淚擦乾,可是眼淚還是不爭氣地一串串地流了下來。我心想:我都以經摔得這樣了,還不准我哭!真是一個無情的媽媽!第二天,媽媽帶我來複查。在醫院裡我看到一個小孩,在醫院裡大吼大叫,他的家人在一旁安慰他,可是他還是疼得大吼大叫。着時,我明白了。媽媽不是不愛我,而是愛的方式不同。 

  媽媽不是不愛我,而是愛的方式不同。這種愛的方式能使我抬起頭迎接一切困難!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