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就是我的爸爸媽媽了,他們不辭辛苦,賺錢供我吃供我穿。但我發現,父母的愛是截然不同的。

  媽媽的愛,在嘮嘮叨叨的話語中。我的媽媽很嘮叨:“今天有沒有吃飽?”“衣服穿得暖不暖?”……這令我十分厭煩。但後來我明白了,媽媽是為了我好。記得有一次,天氣很好,所以我只穿了一件襯衫就準備上學了。沒想到還沒出門,媽媽的“大喇叭”就開始了:“衣服穿那麼少,你不冷嗎?冷的話快回去穿一件……”“不用了不用了,你放心吧!”我丟下這話,轉身就走了。沒想到下午氣溫驟降,我冷的瑟瑟發抖,心想:早知道聽媽媽的話,多穿一件衣服了,害得自己現在那麼難受,真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啊!忽然,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急匆匆的趕來,手裡還提着一件毛衣。是媽媽!原來媽媽看見天氣變了,就急忙帶了一件毛衣過來,路上還摔了一跤,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我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自打那一刻起,我才明白媽媽的良苦用心。

  爸爸的愛,藏在溫柔的鼓勵聲中。我爸爸是個通情達理的人,無論我做錯了什麼事,他總會鼓勵我,連考試他也一視同仁。記得一年級剛入學的時候,我學習那是說有多差就有多差,第一單元考試我才考了79分。我回到家,膽怯的把試卷給爸爸簽名。我害怕爸爸會生氣,眼神一直躲避着他。沒想到爸爸非但不生氣,反而笑眯眯的簽上了他的大名。我很疑惑:“爸爸你不生氣嗎?”“我為什麼要生氣?我女兒考了79分,至少及格了。我相信,只要我女兒努力,考一百分不是問題!”爸爸的一句話讓我醒悟了,以前那些不務正業的畫面像放電影一樣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結果我的學習成績慢慢的升了上去,還在那次期末考試考了兩個100分。

  媽媽的愛,保護着我;爸爸的愛,鼓勵我不斷向前。在他們的愛中,我努力的向前駛去。

  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瞿溪鎮第一小學六年級:陳文靜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