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父親的愛猶如莊嚴的大山,母親的愛猶如汪洋的大海,常常呵護着我、關愛着我,讓我懂得了人生的價值和可貴。 

  還記得那一次,我生病了,要做手術,你們擔心我害怕,就給我講中國歷史上英勇善戰的前輩,鼓勵我說:“這點困難算什麼,你不總說你是大名鼎鼎的周大俠嗎?遇到困難不能退縮,要堅強的去面對,人生路沒有一帆風順的,會遇到許多狂風暴雨,陽光總在風雨後嘛!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我做手術前你們廢寢忘食的照顧我,給我買吃的,還去卧佛寺給我祈禱。手術做完了,我看見你們滿臉欣喜的笑容…… 

  爸爸、媽媽你們是我心中溫暖的太陽,在我傷心的時候你們安慰我,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你們鼓勵我……想起這些我心中充滿了一種幸福與自豪感。 

  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良苦用心,遇到困難要勇往直前,決不退縮。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