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有很愛我的爸爸媽媽。他們非常關心我,疼愛我,總是把好吃的都留給我吃。他們恨不得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我。 

  記的有一年春節,我感冒了,還發高燒。媽媽陪我去看病。爸爸得知消息,馬上從單位趕過來。聽醫生說要打點滴,這時我心裡特別害怕。媽媽安慰我說:“別害怕,只是像被蚊子叮的一樣。”護士阿姨走了過來,媽媽讓我把頭轉過去,然後一邊抱着我一邊數:"一、二、三。”媽媽數好了,護士阿姨也打完了,我覺得一點都不疼。突然,我肚子發出“咕咕”叫的聲音,爸爸俯身問我:“是不是餓了?”我說:“是呀。”“那你等一會兒。”說完就大步走了出去。很快,爸爸就提着一大袋的東西回來了,讓我趕快吃,自己就忙着去抓藥,叫護士阿姨換瓶。過了幾天,我的病慢慢得好了,爸爸媽媽也露出了輕鬆的笑容。 

  正是有了爸爸媽媽的關懷,我才會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成長起來。我深深感謝您們---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