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的愛是寬容的。在學習態度上,父母對我要求很嚴格,每次考試如果考得好,就獎勵我,讓我學得更有勁。有一次,我語文只考了86分,我帶着沉重的心情走回家,告訴父母這個壞消息。父母看着我,鼓勵我說:“沒關係,這一次考差了,下次努力就可以成功。”父母這一番鼓舞人心的話使我信心十足,心情愉快地投入到學習中去。後來,成績不斷提高。

  父母的愛是博大的。為了培養我的興趣,全面提高素質,父母節衣縮食,送我去學琴、學美術,在給我買琴、買繪畫用品以及繳學費從來不皺一下眉頭。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世人都說神仙好,只有兒孫忘不了;痴心父母古來多,孝順兒孫誰見了?”在我的家中,父母對我們兄弟姐妹的愛也是無私的,父母讓我們衣食無憂,讓我們安心學習。就算是在農忙那段時間裡,父母也不會因為他們忙不過來,而要我們不去上課,或者學習,去幫他們的忙。就算他們再忙,別人家裡的孩子都回家幫忙,而我們一家卻沒有一個人回去,我的父母更不會打電話讓我們回家幫忙的。

  我們也很清楚父母的愛是偉大的,但我和弟弟、妹妹,卻總私下裡議論,說父母對我們的愛,比那些人在作品上寫的還偉大。

  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父母對我們的希望更是難以形容!

  秀嶼區先鋒中心小學六年級:林雪青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