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說:“母愛如山,父愛如海。”是呀,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着我們,直到永遠。

  我記得我小時候,我的體質很差,總是生病。在一次深夜,我們一家睡得正香,我的頭突然暈眩得很厲害,天地像在不停地旋轉,又好似頭要爆炸似的,痛苦萬分。於是,我便虛弱地喊了一聲“媽媽,我的頭好暈呀!”媽媽聽了急忙起身,開了燈,便馬上穿好衣服跑到我的房間,對我說:“女兒,你怎麼呢?”我回答了一聲:“我頭暈!”媽媽馬上給我量了量體溫,“呀!你發高燒39。8度!”媽媽急的焦頭爛額,說:“這可怎麼辦呢?都這麼晚了,醫院都關門了,怎麼辦呢?”媽媽便拿出抽屜里的感冒藥,說:“先把葯喝了,看管不管用,如果不管用,我就背你去周醫生那裡,麻煩一下他老人家配點葯!”儘管我吃了葯,但還是無濟於事。一量體溫反而沒退燒卻還在上升。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不知道如何是好。看到我小臉燒的紅紅的,聽到我不住的呻呤。我看見媽媽都急哭了。媽媽在屋裡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最後還是決定把我送到醫院去看醫生。來到醫院,找到了周醫生,醫生給我量了體溫,一看40度,又趕緊給我輸了液。輸液的期間,媽媽時刻守護在我身邊,像天使一樣精心地呵護。一會兒問我想不想喝水,一會兒又問我想吃點什麼。媽媽照顧得無微不至,在媽媽的精心呵護下,我的病終於好了。

  父母的愛無處不在,只要你去觀察,去發現,就會知道父母的愛像一株茉莉花一樣,芬芳的香氣散發在你身邊的每個角落!

  四年級:鄭欣月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