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把我養大,你們的養育之恩我永遠忘不了!爸爸媽媽我有一些心裡話想和你們說,但是我不敢說出來,所以在這張紙上寫了出來。

  每個星期天,同學們都很高興。他們跟父母去看電影,跟着哥哥姐姐去逛公園等等。總之,他們的星期天是輕鬆愉快的,可我的學習任務大重了。早晨,我還沒起床,媽媽就從暖烘烘的被窩裡把我叫了起來,還叫我讀課本。還說早晨讀書是最好的時光。我睜開眼睛,看看錶才7;30。這麼早就讓我起床讀出,我不願意,可是媽媽的話不能不聽。我只睜開眼睛讀起書來。吃了飯後我又投入緊張的學習中。到了下午5點,我的作業完成了。我看了十分鐘電視后,對媽媽說讓我多看十分鐘吧!”媽媽說:“不行,我看你長大一定沒出息。”然後我只好不情願地回書房裡看書。爸爸媽媽,你們望子成龍的心情我理解,可是我不能整天學習啊!我也應該有我的歡樂和自由啊!我還是個孩子,我渴望到大自然中去,我渴望和朋友在一起玩兒。爸爸媽媽我已經三年級了,我已經董事,我會把學習放在第一位的。但我不能整天學習啊!爸爸媽媽你們快快放飛這隻小鳥吧,讓它自由自在地飛翔吧!

  祝你們工作須利!

  你的女兒:羅珊妹2009年3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